ELECOM EX-G Trackball 無線滾輪滑鼠


這次從日本回來的戰利品沒有什麼特別突出,而是前陣子跟朋友聊到,每天用滑鼠用到手很不舒服,他就介紹了 ELECOM EX-G Trackball 滾輪滑鼠給我,他說他老婆用了一陣子,手也好多了,耳根子軟的我,當然就敗了一隻回來用,用了幾天有些許的不習慣,但有慢慢的上手了,手腕也不較不那麼痛了。

用大姆指滾輪控制滑鼠的鼠標,左上角有二個button,一個是回上頁,後一頁。
食指控制左鍵,無名指控制右鍵,中指控制滾輪可以設定前,後,左,右,Click。
當然這些功能需要官方的Driver 才能支援。
下載位置: http://www.elecom.co.jp.e.gj.hp.transer.com/support/download/peripheral/mouse/assistant/








留言

此網誌的熱門文章

nginx 上安裝 TWCA 憑證